万家城建债3月24日起开放申购

2014-03-24 09:30来源:综合
分享到:

万家基金旗下的万家城建债(519191)将于24日开放申购。据银河证券截至3月14日数据,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约5.4%。凭借同业存款和逆回购操作,万家城建债已经为持有人获取了超额正收益。

    万家基金旗下的万家城建债(519191)将于24日开放申购。据银河证券截至3月14日数据,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约5.4%。凭借同业存款和逆回购操作,万家城建债已经为持有人获取了超额正收益。万家基金介绍,在封闭期结束后,万家城建债将根据当前市场实际收益水平与风险暴露程度,选择确定性高、把握度大的品种,择机建仓,投资资质好的长期信用债券,或集中仓位到各类短期品种。同时,把握利率债的交易性机会。

  万家基金认为,2014年债市行情整体乐观。宏观经济周期性收缩疲软利好债市。自去年四季度以来,使货币政策没有进一步紧缩的必要,同时银行的资产配置逐步转向债券资产。此外,目前债券收益率处于绝对高位,无论净价收益还是票息收益都非常可观。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