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双动力混合基金将于4月1日开始募集

2014-03-26 09:55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中邮基金旗下的中邮双动力混合基金将于4月1日开始募集。据悉,该新基金将以6成以上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中邮基金旗下的中邮双动力混合基金将于4月1日开始募集。

  [摘要]中邮基金旗下的中邮双动力混合基金将于4月1日开始募集。据悉,该新基金将以6成以上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

  中邮基金旗下的中邮双动力混合基金将于4月1日开始募集。据悉,该新基金将以6成以上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同时将0到4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产品,争取在分享债市反弹所带来稳健收益的同时,充分把握A股市场中的结构性行情。

  该新产品将由张萌和任泽松共同管理。万德数据显示,在债基表现整体不佳的2013年,张萌管理的中邮稳定收益A/B以5.39%、5.08%的年度总回报,高居同期可比71只中长期纯债基金冠、亚军之位;同期任泽松掌管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以80.38%的总回报,领跑全市场360只普通股票型基金。

  南京银行金融市场部认为, 2014年初我国处于“弱增长、低通胀”中,且央行以汇率调控,打击套利资金为其近期主要目标,令银行间资金面处于近一年来较为宽松的局面,预计3月下半月资金面宽松的局面或将延续;同时,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通胀短期无忧背景下,市场资金面的改善有利于债市回升。这些对类似中邮双动力这样主要投资于债市的混合型产品形成利好。

原标题:中邮双动力混合基金将于4月1日开始募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