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改革红利4月14日起发行

2014-04-14 15:52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建信基金紧抓“改革红利”这一投资主题,推出建信改革股票基金,该基金将于4月14日起正式发行。

  [摘要]建信基金紧抓“改革红利”这一投资主题,推出建信改革股票基金,该基金将于4月14日起正式发行。

  建信基金紧抓“改革红利”这一投资主题,推出建信改革股票基金,该基金将于4月14日起正式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证券公司及建信基金网上直销系统、直销中心认购。

  据了解,建信改革红利股票基金将通过稳健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基金资产在股票、债券等各类资产类别上的投资比例,其中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提高收益,力争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利器。

  作为一只主题投资基金,建信改革红利股票基金坚持以政策趋势为导向,将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受益于改革红利的行业股票,包括受益于国企改革的行业以及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军工行业等;受益于户籍和土地制度改革的行业;及受益于资源要素价格改革的环保行业,如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环保技术和设备、环保服务和资源利用等相关行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