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8月20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08月20日 09:20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8月20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变更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城货币市场基金调整最低申购金额、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最低持有份额和最低转出份额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在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网上申购、定期定额费率优惠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上海银行为广发聚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申购费率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纳斯达克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强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3年度分红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