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0月29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0月29日 10:19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0月29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和讯信息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招商银行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养老收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季季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3年第4期)投资组合构建情况说明的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展官网直销基金转换补差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