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1月04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1月04日 09:29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1月04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基金裕阳)增加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确权业务受理机构的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通直销网上交易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货币市场基金申购、赎回及单个交易账户最低保有份额限制等业务规则的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达利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方式转为上市开放式暨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相关基金增加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海惠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销售机构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