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1月12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1月12日 09:43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1月12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暂停通联支付交通银行渠道对博时旗下部分基金网上支付服务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3年第6期运作周期开放日安排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3年第11期)投资组合构建情况说明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日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华信用增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银河证券为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益民服务领先灵活配置混合证 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募集期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