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2月10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2月10日 15:37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2月10日基金公告速递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新增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参加网上交易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网上及柜台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万银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相应开通定投业务以及参与费率优惠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融通通源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中证800等权重指数增强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网上直销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北京增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由黄陈先生代为履行公司督察长职务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300A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提示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