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2月16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2月16日 14:58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2月16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终止代理销售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好买基金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货币市场基金恢复正常申购业务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三次分红结果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最低申购金额及网上直销定期定额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华鑫证券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