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2月17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2月18日 13:41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2月17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提示性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香港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上证180(5134.36,-81.050,-1.5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合并及相关业务安排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万银财富为代销机构及开通定投业务并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万银财富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业务和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爱康科技(行情,问诊)(0.00,0.000,0.00%)(002610)估值调整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银华中证内地资源(2293.44,-48.510,-2.07%)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第八次风险提示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银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兴业证券(行情,问诊)(9.47,-0.250,-2.57%)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