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2月19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2月19日 08:57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2月19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3崇明债(124422)”债券估值调整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融通通源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实施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降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申购单笔最低金额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离任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万银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大额申购等业务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