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2月23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12月23日 10:24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2月23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信利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B份额(150042)暂停交易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聘富国强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兰克林国海亚洲(除日本)机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于境外主要投资市场节假日暂停基金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广发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赎回份额数量以及最低保有份额数量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及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赎回业务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因香港证券交易所休市暂停申购、赎回等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