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月8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年01月08日 11:16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月8日基金公告速递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宝盈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分红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国有企业债(33.00,0.000,0.00%)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3年第一次收益分配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召开汇添富亚洲澳洲成熟市场(除日本外)优势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分红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申万菱信消费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在信诚基金淘宝官方旗舰店开展直销业务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华商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工商银行(行情,问诊)(3.55,0.000,0.00%)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