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月16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年01月17日 09:01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月16日基金公告速递。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安信鑫发优选基金参与安控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网下申购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解除境外投资顾问协议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同花顺基金新增销售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并开通定投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生态优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黄金(QDII-FOF-LOF)2014年1月20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单笔最低赎回和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2014年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和定投业务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银保本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