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公告

1月27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年01月27日 10:57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月27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招商证券、安信证券等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城镇化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渠道定投业务及参与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中建设银行“快捷付”业务功能升级的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方正富邦货币市场基金2014年春节假期暂停及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7天理财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理财21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春节”假期前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瑞福优先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期间瑞福进取份额(150001)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大中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