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2-24 09:56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分享到:

2月24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直销网上交易系统中国建设银行网上支付切换为协议代扣模式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在兴业银行开通旗下部分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总部迁址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2期)投资组合构建情况说明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展电子直销平台基金转换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参加部分代销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