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2-27 09:50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2月25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在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开通旗下光大保德信现金宝货币基金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所持迪安诊断(300244)估值调整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澄清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金通用金腾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结束封闭期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