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2-28 09:54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2月28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城积极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长盛航天海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开会方式召开汉盛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工银瑞信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增利A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强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场内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