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5-26 09:25: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5月26日基金公告速递

  原标题: 5月26日基金公告速递

  基金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端午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货币市场基金端午节假期前调整大额申购限额的公告。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基金直销网上交易开通交通银行借记卡、工商银行借记卡支付并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端午”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端午假期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7日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端午节”假期前暂停大额申购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2014年端午节假期前两个交易日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安心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于2014年“端午节”假期后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限额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在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因卢森堡证券交易所休市暂停申购、赎回等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