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5-29 14:05: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5月29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分类以及调整收益结转方式的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周三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东方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同花顺(13.78,0.240,1.77%)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更新广发消费品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部分表述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于2014年“端午节”假期前两日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5期收益支付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现金添益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调整最小申购、赎回单位数额限制的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十二次分红的公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