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6-04 11:04: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6月4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信中短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重新表决结果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生态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2014年6月9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中证金融(3251.19,-8.110,-0.25%)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延长募集时间的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从业人员参股子公司、在子公司兼任职务或者领薪情况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浦银安盛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天弘季加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腾元基金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