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6-23 08:45: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6月23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B份额(150042)暂停交易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通工银瑞信保本3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直销电子自助交易系统业务以及部分费率优惠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海通证券(9.05,0.060,0.67%)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农银汇理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与中信建投证券网上交易和柜台系统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太平洋(5.96,0.030,0.51%)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