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7-07 09:42: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7月7日基金公告速递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海通证券(9.17,-0.050,-0.54%)、诺亚正行为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与其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金鑫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华龙证券开展的申购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四次分红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浦银安盛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工商银行(3.42,0.000,0.00%)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