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7-08 10:25: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7月8日基金公告速递

  基金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多策略稳健增长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兰克林国海岁岁恒丰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华龙证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3.96,0.030,0.76%)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鹏华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一次分红的公告。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