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8-06 09:44: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佚名
分享到:

8月6日基金公告速递

  基金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十七次分红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年年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 赎回业务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工银瑞信薪金货币市场基金B类暂停大额申购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生态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华泰证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转换业务及参加申购及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召开融通通泽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河岁岁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首个自由开放期开放申购和赎回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