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09-22 10:00:00来源:新华网作者:佚名
分享到:

9月22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中经北证(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其网上交易申购业务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易富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机构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9月22日至10月17日第一个自由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易方达保证金收益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前一个工作日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原标题:2014年9月22日基金公告速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