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4-10-31 15:19:00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分享到:

10月31日基金公告速递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基金裕隆)增加五矿证券有限公司为确权业务受理机构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航天海工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部分代销机构申购费率优惠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活动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东吴证券(11.99,0.360,3.10%)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部分券商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月月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10期收益支付的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参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国建设银行(4.09,0.020,0.49%)为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多利宝货币市场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原标题:2014年10月31日基金公告速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