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理财产品

华夏银行“龙盈理财”品牌亮相

打造“大众理财银行”

2012年12月19日 11:11作者:记者 吴毅斐来源:大众网

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带来大众理财需求暴涨,如何满足客户资金安全、收益较高的要求,成为银行理财业务的一个重要课题。近年来,华夏银行推出的“龙盈理财”系列产品,为客户带来了超预期的收益,理财产品市场的一大亮点。累计销售150亿元,较2011年全年销量翻两番,这是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截至2012年11月份的理财产品销售数据。

    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带来大众理财需求暴涨,如何满足客户资金安全、收益较高的要求,成为银行理财业务的一个重要课题。近年来,华夏银行推出的“龙盈理财”系列产品,为客户带来了超预期的收益,理财产品市场的一大亮点。累计销售150亿元,较2011年全年销量翻两番,这是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截至2012年11月份的理财产品销售数据。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理财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龙盈理财”品牌的诸多优势。
    据了解,“龙盈理财”是华夏银行在2012年初推出的个人理财业务品牌,明确了其“大众理财银行”的定位,传递“以服务大众为己任”的理念。“龙盈理财”整合了该行的个人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稳盈、增盈、创盈、慧盈系列理财产品和盈基金、盈艺术品等产品;“安居”、“乐业”、“易生活”三大类个人贷款;ETC卡、丽人卡、商旅卡、金融IC卡等银行卡业务;以及代发工资、第三方存管、代理黄金交易等业务,客户通过“龙盈理财”就可享受专业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理财产品设计上,华夏银行关注不同价格和期限下产品风险的匹配问题,追求在安全稳健的前提下和客户一起创造可持续的回报。华夏银行目前发售的理财产品主要投资方向为高信用级别的债券、信托,其中老年特供理财仅限投资于银行同业存放等高安全性资产,产品风险较低。2008年以来,华夏银行发行的增盈、创盈系列产品均达到预期收益率,践行了与客户共赢的“金字”承诺。
  在产品设计方面,华夏银行紧跟市场热点,开发出了期限灵活、品种多样的理财产品,包括天天理财、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等多种期限。在品种方面,该行推出了“老年专属理财”、“消暑理财”、“暖冬理财”、“理财晚间档”以及各种节日特供理财产品,深受投资者喜爱。
  此外,该行还根据客户的年龄、收入、风险属性等因素,将个人金融产品组合推出了25个套餐,方便客户选择,同时也避免了客户经理推荐产品的随意性。同时,华夏银行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交易渠道,包括柜台、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安全、便捷的交易渠道。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