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理财产品

交通银行“儿童理财卡”亮相

2013年03月14日 10:2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交通银行“儿童理财卡”亮相。据悉,该卡是专门为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设计、开发并由少年儿童使用的专属卡,是以借记卡的各项功能为基础、针对少年儿童的需求进行服务与功能整合的全新产品,分为磁条卡和芯片卡两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月31日前,至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儿童理财卡”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近日,交通银行“儿童理财卡”亮相。据悉,该卡是专门为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设计、开发并由少年儿童使用的专属卡,是以借记卡的各项功能为基础、针对少年儿童的需求进行服务与功能整合的全新产品,分为磁条卡和芯片卡两种。

  据介绍,“儿童理财卡”具备四大便捷功能。一是IC卡与磁条完美结合,持卡人在使用IC卡电子钱包时,无需密码就可以快速消费,电子钱包最高充值额为1000元,安全更好用;二是多币种活期、定期储蓄存款账户,通过自动转账、超限额转存等自动理财业务功能,使资金能灵活调度;三是通过办理各项自动缴费业务,解决孩子学费等各种缴费问题;四是可办理货币基金、教育储蓄等多品种投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月31日前,至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儿童理财卡”更有惊喜好礼相送。即新申办的儿童卡除了可以享受免首年年费与工本费外,还可获赠风扇玩具、酷儿宝贝儿童摄影体验券、中华贝贝儿童摄影体验券等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