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理财产品

平安产险首推女性专门保险

2013年03月18日 09:27作者:辛雪辉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平安产险联合淘宝网推出一年期平安女性健康保险,为女性的健康提供全面保障。而准妈妈们还可凭借孕期、妊娠期健康咨询保险享受24小时电话医学咨询、专家门诊预约等一系列专有服务。

  近日,平安产险联合淘宝网推出一年期平安女性健康保险,为女性的健康提供全面保障。而准妈妈们还可凭借孕期、妊娠期健康咨询保险享受24小时电话医学咨询、专家门诊预约等一系列专有服务。目前,这两款女性保险专门产品正在淘宝网热销。

  据平安产险个人产品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除了对女性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各种意外伤害提供保障外,一些严重影响女性健康的疾病如乳腺癌、其他妇科癌等疾病也纳入承保范围。该款产品保险期限为1年,最高保障额度达到15万元。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