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理财产品

“安心理财”登陆泉城

2013年03月26日 15:13作者: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当前社会老龄化进程正在加快,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越来越注重通过投资理财,使自己积累的财富更好地保值增值。中信银行“安心理财”通过建立中老年客户专属产品池、规范理财销售管理、首推“70法则”保证高龄客户资金的流动性和完善的理财售后服务等措施,综合保障老龄客户权益,成为了广大中老年客户金融投资首选品牌。

  当前社会老龄化进程正在加快,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越来越注重通过投资理财,使自己积累的财富更好地保值增值。由于银行理财产品种类繁多、风险各异、期限不同,老年客户在选择投资产品上遇到了一定的困难,甚至容易发生因为产品选择不适造成投资损失的情况。
  中信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对老龄客户的关爱与银行业务相结合,于2011年底发行了国内首张中老年专属银行借记卡——“信福年华卡”,并建立了老年客户专属服务体系,先后推出“舒心服务”、“安心理财”、“养老积分”、“养生课堂”等服务,多方面关注中老年客户的需求。
  “安心理财”是中信银行结合多年老龄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国外银行的先进模式,为有效控制中老年客户在投资过程中的产品选择风险及流动性风险,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推出的老龄客户金融投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目前正在济南地区率先推广。
  中信银行“安心理财”通过建立中老年客户专属产品池、规范理财销售管理、首推“70法则”保证高龄客户资金的流动性和完善的理财售后服务等措施,综合保障老龄客户权益,成为了广大中老年客户金融投资首选品牌。
  近期,中信银行面向信福年华卡客户推出首款“安心理财“系列理财产品,专为年龄超过50周岁的中老年客户定制,期限2年左右,认购起点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6%,大大高于其他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水平,现已接受预约。今后中信银行将定期通过此类专属产品的发售,让更多中老年朋友享受更加安心的金融服务。
  产品额度有限,请预约购买!详询各网点。
中信银行网点理财热线
分行营业部85180168/169
市中支行86058756
历下支行86958366
北园路支行88962081
槐荫支行87039596
舜耕支行82620998
经十路支行82055117
解放路支行88522806
英雄山路支行82066116
泉城路支行86976543
高新支行88692169
阳光新路支行86110877
明湖支行67890156
历城支行66890219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