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理财产品

首只一年期保本基金发行

2013年08月20日 11:58作者:江帆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江帆报道: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只保本周期为一年的保本基金,华润元大保本基金今日发行。华润元大保本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国内理财市场日渐成熟,以稳健、低波动性为特点的低风险类基金产品,成为许多投资者完善资产配置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报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江帆报道: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只保本周期为一年的保本基金,华润元大保本基金今日发行。华润元大保本基金相对封闭时间较短,在保障投资人本金安全和力求投资人资产增值的同时,大幅缩短保本周期,将提高投资人资产的流动性,其更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又期待获取股市上涨收益的投资者。

  华润元大保本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国内理财市场日渐成熟,以稳健、低波动性为特点的低风险类基金产品,成为许多投资者完善资产配置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原标题:首只一年期保本基金发行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