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集团举办“拍摄基地和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2014-10-31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0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梦金园拍摄基地”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书画院梦金园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梦金园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王忠善致欢迎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和书画院的领导分别讲话。

   

    1026,“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梦金园拍摄基地”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书画院梦金园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梦金园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王忠善致欢迎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和书画院的领导分别讲话。 

    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副主任邓仰全共同揭牌。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的有关领导和知名书画家以及昌乐县委、县政府等领导同志及部分员工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梦金园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在继与央视独家冠名《黄金100秒》、倾力赞助《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直通春晚》、《出彩中国人》等大型综艺节目的基础上,又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和金盾影视书画院合作,成立了梦金园拍摄基地和创作基地,云集了众多影视创作和书法、绘画名家,他们的作品代表着我国最高水平、最前卫的书画、创作艺术。而梦金园又占据全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领军地位,生产基地又在全国著名的蓝宝石之乡,占据得天独厚的条件,梦金园影视创作基地和书画创作基地的揭牌,能更好地把梦金园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理念绘进书画作品里和影视创作中,创造出更多让世人叹为观止的艺术珍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佳作百余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