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信用卡省钱攻略

2014-11-03 09:21:00来源:金陵晚报作者:杨艺
分享到:

“双11”即将到来,网购一族都盯着这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会。市民章小姐告诉记者:“我有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开通了快捷支付,每次网购,信用卡积分都可以抵现一部分钱,捡到了不少实惠。

  □金陵晚报记者 杨艺

  “双11”即将到来,网购一族都盯着这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会。“双11”的价格已经有不少实惠,但若能巧妙运用银行卡,将会更加省钱。对于喜欢网络购物的人而言,选择一张合适自己的信用卡,可以帮你省下不少钱哦。市民章小姐告诉记者:“我有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开通了快捷支付,每次网购,信用卡积分都可以抵现一部分钱,捡到了不少实惠。”

  在一家金融机构工作的吴女士说:“自从2012年支付宝与很多银行合作推出信用卡网络支付积分之后,我就开始研究这方面信息,办理了多家银行的信用卡专门用来购物。比如可以通过信用卡快捷支付能获得相应集分宝。100个集分宝可在淘宝、天猫上抵扣1元钱,也就是说,信用卡在淘宝上支付获得的积分可以抵现金用。”

  2012年9月,支付宝宣布与广发银行等7家银行合作推出信用卡网络支付积分体系。从支付宝了解到,如今信用卡积分抵现范围进一步扩大了,合作银行从最早的7家增加到了13家。

  据了解,用户在网上购物付款时,选择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等13家银行的信用卡快捷支付,付款页面会实时显示你所拥有的信用卡的积分和可以抵现的金额,选择“我要抵现”,完成积分兑换,即可完成用积分购物。这种新的积分使用途径又被称为“积分快捷支付”。用户在淘宝、天猫、大众点评网、新蛋中国、乐蜂网、聚美优品、麦包包、麦考林、一号店等国内众多购物网站购物时都能很方便地使用,还可以通过支付宝使用积分实时抵现缴纳水电煤气费、还信用卡,甚至可以用来给慈善机构捐款,但不可以转让或者换取现金。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兑换集分宝的标准不一样。有银行信用卡550个积分兑换100个集分宝,也有银行只需500积分便可兑换100个集分宝。此外,每家银行所返的集分宝数量也是不一样的,支付宝快捷支付返集分宝以每消费10元为基数,显示1倍就是消费10元返1个集分宝,显示3倍就是消费10元返3个集分宝。目前,用广发信用卡支付,每10元返3个集分宝(限淘宝、天猫),确认收货后返还至支付宝账户。

  原标题:“双11”信用卡省钱攻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