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面临洗礼,抓紧逢高减仓

2014-11-04 08:55:00来源:扬子晚报作者:
分享到:

钱眼周一推介的个股总体表现温和,资源股和航母股多数高开低走,不过由于推介价都处在较低位,短线基本没有风险,后市这些板块依然是大盘上攻的主角。由于大盘随时会展开调整,请大家注意,对于钱眼每天的推介个股建议尽量低买,不能追高,即使买不到也没关系。

  周一大盘在上周大涨的巨大惯性推动下,最高摸到2436.78点,沪指五连阳拉出新高十字星,盘中几次跳水已显出大盘的些许疲态,面对触手可及的2444点,周二会以何种方式挑战去年的反弹新高?钱眼认为,在短线指标明显顶背离的情况下,大盘即使冲到2444点之上,也不会一次通过,大盘随时回落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周二上午,建议大家抓紧时间顺势逢高减仓,加大手中的现金比例。

  今天走势:大盘显出疲态,随时会杀跌调整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走势依然较强,不过面临即将突破的2444点前期高点,谨慎的投资者显出谨慎小心,上综指上涨9.85点,收于2430.03点,再次创出今年反弹新高,但反弹力度明显后劲不足,这为短线可能出现的调整埋下伏笔,从周二开始,大家随时要做好大盘出现以权重股带头的洗盘行情,技术上看,指数周二仍有冲高,不排除市场尝试冲击2450点附近的压力,谨防冲高后随时可能回落。

  大盘逼近了2013年2月份的高点2444点,投资者心里也比较紧张,那么大盘会如何跨越这道坎呢?可以说2444点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点位,大盘一旦成功站稳2444点,那么牛市气息将会更加浓厚,将会有更多的场外资金愿意进入股市。而大盘以何种方式越过2444点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问题,如果是以二三线题材股为推动力越过去,那么大盘只会昙花一现,只有以金融股为首的权重蓝筹股为推动力过去,股市中长线才会越走越好,也才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愿意进入股市。大盘已5连阳,短线面临技术性回调压力,预期回落调整后再冲关的可能性更大。

  今天操作:涨幅较大个股以卖出为主

  既然大盘需要休整之后再冲关,大家周二还有逢高减仓的机会,特别是此波反弹短线涨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落袋为安依然是上策。本波反弹涨幅滞后的板块个股仍可留一留。昨天盘中权重股走势已有所收敛,中小盘题材股又开始活跃,这种板块轮动会在后面的每天行情中不断轮动。中小盘题材股最近总体大多处于回落调整状态,大盘一旦高位调整,可能短线炒作热点就会转向这些小题材的个股,大家要注意一下轮动的节奏。

  不过钱眼认为,这波反弹的最重要特征是大盘权重股的崛起,当趋势一旦成立后,不会很快改变,这个趋势还会延续下去,后市主板低价股群体依然是博弈的关键核心,大家可能注意到,之前跌得很惨的航运,航空都起来了,跌的同样凶悍的煤炭有色动静还不大,还有7倍不到的银行股做支撑,资金都是聪明的,弃高就低仍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流。

  钱眼周一推介的个股总体表现温和,资源股和航母股多数高开低走,不过由于推介价都处在较低位,短线基本没有风险,后市这些板块依然是大盘上攻的主角。上周后半周向大家推介的中粮屯河(600737)、中国软件(600536)、鲁抗医药(600789)、天保重装(300362)等个股周一则表现突出,基本上涨了4—5%左右。由于大盘随时会展开调整,请大家注意,对于钱眼每天的推介个股建议尽量低买,不能追高,即使买不到也没关系。

  原标题: 今起面临洗礼,抓紧逢高减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