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超6%银行理财产品本周打拥堂

2014-11-10 09:26:00来源:重庆晨报作者:吴黎帆
分享到:

今年“双11”即将来临,但和去年相比,互联网理财的盛况不再,预期高收益率的产品难见。

  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报道

  今年“双11”即将来临,但和去年相比,互联网理财的盛况不再,预期高收益率的产品难见。记者在部分热门互联网平台发现,不论是网销保险产品或者是其他理财产品,突破6%的产品很少,电商平台上理财频道的产品平均收益率在5.5%左右。

  相比之下,银行理财产品就显得“稳重”许多,中小股份制城商行年化收益率5.8%到6%以上的产品很多。投资渠道也拓宽了不少,除结构性产品外,银行都热衷于投资债券和银行间拆借等稳定渠道。另外,保本类的黄金理财产品也颇为抢眼。部分银行前段时间推出了“黄金定存”类的理财产品来帮助有黄金投资打算、却又迟迟不敢下手的投资者“存黄金”。比如,本期推荐的平安银行“金抵利”就是一款以黄金为投资对象的长期理财产品,最高收益可达到6.98%,而且100%保证本金安全。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平安银行网点详细咨询。

  “当下,银行会从各种角度去打破原有规则,对理财产品进行加工改造,以适合当前的监管政策和投资者的偏好。我认为,中长期产品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占据银行理财的主要市场。”相关人士说。

  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4天内截止认购,但不排除推荐产品额度售完的问题,遇到类似情况,投资者可以咨询银行网点理财经理选择其他同类产品。另外,要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市民最好先到银行去预约,预约方式有现场、电话和网上等。

  本周收益较高理财产品一览

  发行机构产品名称起点金额期限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

  汉口银行九通理财14193期5万70天 6%(重庆分行专属)

  汉口银行九通理财14194期5万115天 6.1%(重庆分行专属)

  平安银行金抵利浮动1年、2年、3年、5年 6.98%(黄金理财产品)

  富滇银行富聚通宝创盈系列人民币理财计划1405期(365天)10万365天 6.8%(今天截止)

  中国银行中银平稳收益理财计划GD2014年30期100万3年 6.3%

  哈尔滨银行丁香花理财富赢201411号七期人民币产品5万365天 5.8%

  广东南粤银行“宝盈理财”卓越49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64天 5.8%

  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1419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71天 5.55%

  华夏银行增盈增强型1446号365天A款理财产品5万365天 5.3%

  好借好还网月利通(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产品)100元1年10.8%

  第三届重庆国际金融论坛本周六举行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赵鹏 11月15日至16日,2014第三届重庆两江国际金融论坛将在重庆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是由重庆现代金融研究院与重庆工商大学联合主办,重庆现代金融研究院国际金融研究中心承办。本次论坛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陆磊,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樊志刚,重庆工商大学校长杨继瑞,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刘先其,以及重庆市各大金融机构的相关领导,国内金融界著名学者、金融机构高层等众多专家参与。

  本届论坛将围绕《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与商业银行发展创新》共同探讨金融领域的重大问题,包括“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加快推进利率市场化,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机制”、“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金融创新推动高精尖产业结构调整、互联网金融及大资管时代的财富管理”等问题。

  中信银行巴南支行开业 3年拟融资支持50亿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赵鹏 黄莉莉 11月8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布局巴南区的首家支行——中信银行巴南支行开业。

  开业当日,巴南区政府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中信银行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巴南区城镇化建设重点项目、辖内企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信银行将在三年内积极利用多种融资渠道为巴南区提供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用于城镇化建设、园区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发展。中信银行表示,将积极支持巴南区打造中央文化休闲活动区、生态健康体验区、山水城市风貌展示区、商贸物流聚集区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四区一基地”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收益超6%银行理财产品本周打拥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