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人生

王德蒙:强化合作 发力乡镇海尔专卖店

2011-01-18 22:20:00    作者:魏现芳   来源:大众网  

2011年1月17日,山东三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王德蒙 接受大众网记者独家专访,与大众网记者就三源家电的发展历程、海尔单品牌的经营状况以及2011年的连锁发展计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山东三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王德蒙

■文: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摄影:盛堃

     分店直营 领跑泰莱
    山东三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名优家电2万多种,是目前山东最大的家电专营公司之一。三源家电公司下设莱芜分公司、宁阳分公司、肥城分公司、曲阜分公司,据山东三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王德蒙介绍:自开业以来,凭借优质的商品,星级的服务,合理的价格,销售连创新高。虽然连锁卖场已入驻泰安多年,但三源家电依然占据了泰安家电市场90%以上的份额,2002年销售突破3亿元,连续三年被泰安市人民政府授予”家电销售冠军”荣誉称号。2003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三源家电的经营取得了很好的业绩,销售突破3亿元,再创历史新高。2010年,我们更是实现了10亿元的年销售目标。

王德蒙谈海尔合作


    强化合作 发力乡镇专卖店

   谈及与海尔的合作,山东三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王德蒙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之初就与海尔建立了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双方彼此信任与支持。海尔是三源家电的首席销售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其售后服务,都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此外,海尔的企业文化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2010年,海尔的整体销售额已高达1亿元,为更好地促进海尔家电的占比,除了以传统的展厅出样形式来达成销售外,2011年我们将在成熟的时机发力筹建乡镇级的海尔专卖店,从而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进而达成40%的增长。
    创新服务理念 盘踞泰安家电卖场龙头

王德蒙谈三源家电的特色服务


    十多年来,三源家电全力打造泰安最大、最全、最专业的家电经营商场,并以此定位经营,真诚服务泰安人民,给泰安人民提供家电一站式购全、购足的综合卖场,提供最齐全的商品,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最完善的保障。
    服务是零售业最宝贵的产品,也是最能让消费者感知、认可的产品,稳抓服务成了家电卖场提升形象的重要途径,三源家电也不例外。据山东三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王德蒙介绍:三源家电除了积极执行国家的新三包规定外,还在在此基础上与厂家协商,对部分商品的三包期进行了适当的延长和调整,对商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积极的答复和处理。同时,维修人员还跟踪服务,定期回访,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大家电一年之内免收任何费用,电话预约上门维修。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拼搏,三源家电以始终如一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成为泰安市家电业龙头企业,被工商行政管理局特邀为12315举报点。此外,我们还建立了强大的物流体系,并对其进行独立的考核,以提升配送能力。免费送货是我们服务系统的重要工程,非常假日期间大件商品(电视机,组合音响,冰箱,洗衣机,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电脑等),市区内12小时送货上门,乡镇及临沂区域24小时送货上门。购物不动手也是我们的服务内容:1、开箱试机不动手2、送货上门不动手3、安装调试部动手。2011年,三源家电将不断完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每一项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承诺,使服务更加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

 

 

 

 

 

 

 

 

 

魏现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