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划探源

2014-11-12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文章从云计算的内涵、外延、特点以及云计算涉及到的相关技术等维度进行讨论,并分析了云计算的部署模式和服务模式,进而探讨云计算的商业模式。

云计划探源

曾剑秋 刘雪娇 北京邮电大学

    【摘要】文章从云计算的内涵、外延、特点以及云计算涉及到的相关技术等维度进行讨论,并分析了云计算的部署模式和服务模式,进而探讨云计算的商业模式;在此基础上,从云计算的应用角度分析云计算对人们生活与工作需求以及对企业兴西华的影响,探讨云计算为电信运营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关键词】云计算 并行技术 服务模式 商业模式 应用前景 企业信息化

    详情请查阅1

    详情请查阅2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