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

酒井法子AV身价2700万 传首肯制作炮制三维效果

2010年7月17日日本日本艺能界掀起一片AV热,除了当红组合AKB48有多位弃将密谋拍AV外,就连酒井法子也是目标,并以二千多万港元邀拍3D“AV”复出亚洲市场。在去年因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在缓刑期间积极洗过,尽管中、台、日各地也有机构邀她复出,但酒井法子仍无动于衷,专心进修及做个好妈妈。

酒井法子(资料图)

  2010年7月17日日本日本艺能界掀起一片AV热,除了当红组合AKB48有多位弃将密谋拍AV外,就连酒井法子也是目标,并以二千多万港元邀拍3D“AV”复出亚洲市场。

  在去年因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在缓刑期间积极洗过,尽管中、台、日各地也有机构邀她复出,但酒井法子仍无动于衷,专心进修及做个好妈妈。

  亚洲地区同时推出

  过去半年,一直有传酒井法子获AV商游说演出,近日再有消息指有香港财团投资三亿日圆(约二千七百万港元)开拍一套“大制作”AV作品,除了开价前所未有外,该作品更会炮制3D三维效果,估计最终制作费可高达八亿日圆(约七千一百万港元),还打破惯例于亚洲地区同时推出,目前只差酒井法子答应演出与否。

  其实,近年不少过气女星及泳装偶像纷纷加入AV行列,当中AKB48的旧成员中西里菜便吼准时机脱光,AKB48所属的AKS事务所早前入禀法庭,望禁制她的AV作品面世,不过中西里菜改以“山口里子“之名发展,暂未能循法律途径阻止产品上市,导致不少AV商即蠢蠢欲动,四出斟洽其它AKB48弃将拍摄AV。

  AKB48新碟玩成熟

  另外,AKB48的全新单曲《Heavy Rotation》安排下月发行,唱片封面已经曝光,大岛优子、前田敦子和筱田麻里子以性感形象上阵,硬销成熟韵味。

  (责任编辑:侯俐)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