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

图文:欧盟和IMF检查希腊减赤

图为IMF欧洲部副主任汤姆森(Poul Thomsen,左)、欧盟经济与金融事务副专员德鲁士(Servaas Deroose,中)和欧洲央行官员马祖赫(Klaus Masuch)进入位于雅典的希腊财政部。7月2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和欧洲央行的官员抵达希腊,检查希腊执行1100亿欧元(1416亿美元)减赤计划的情况,以决定是否再发出90亿欧元的援助贷款。

  图为IMF欧洲部副主任汤姆森(Poul Thomsen,左)、欧盟经济与金融事务副专员德鲁士(Servaas Deroose,中)和欧洲央行官员马祖赫(Klaus Masuch)进入位于雅典的希腊财政部。

  7月2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和欧洲央行的官员抵达希腊,检查希腊执行1100亿欧元(1416亿美元)减赤计划的情况,以决定是否再发出90亿欧元的援助贷款。今年5月,希腊已获得欧元区其他成员国和IMF提供的200亿欧元首批援助款。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