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

MBIA以4000万美元收购Channel Re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MBIA Inc.,周三表示,其债券保险子公司MBIA Insurance Corp。MBIA计划终止所有与Channel Re签署的再保险协议并在第三季度将该公司出售变现。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MBIA Inc.,周三表示,其债券保险子公司MBIA Insurance Corp。已以4000万美元收购了Channel Re Holdings Ltd.83%的股份以及所未拥有的Channel Reinsurance Ltd。余下股份。

  Channel Re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债券再保险公司,该公司仅接受MBIA Insurance Corp。及其下属公司的业务。

  MBIA计划终止所有与Channel Re签署的再保险协议并在第三季度将该公司出售变现。该公司称这一交易会改善MBIA Corp。的资本金与流动性。

  MBIA Inc。当前上涨了10美分,至8.58美元,涨幅为1.18%。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