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网上支付超1000亿元 备战“双12”优惠多

2014年11月26日 16:59作者:来源:大众网

继“双11”光大银行全网网购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2014年网上支付交易金额突破1000亿元之后,随着“双12”、圣诞节、元旦等传统购物高峰的到来,该行又将推出“疯狂购物季 光大网购享优惠”系列活动,以在银行电子支付领域抢占高地。

  11”光大银行全网网购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2014年网上支付交易金额突破1000亿元之后,随着12”、圣诞节、元旦等传统购物高峰的到来,该行又将推出疯狂购物季 光大网购享优惠系列活动,以在银行电子支付领域抢占高地。 

  据光大银行有关人士介绍,光大银行电子支付具有三大优势。其一是支付方式丰富。涵盖了银行卡直接支付、网银专业版支付、信用卡分期支付、手机支付、快捷支付等多种渠道。其二是开通方式简单便捷。借记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网银和柜台开通,信用卡客户更享受免签约功能,在电商网站进行安全认证后即可直接进行网上支付。其三是电子支付渠道可选择银行卡直接支付或网银专业版支付。其中,网银专业版支付采取手机动态密码和阳光令牌动态密码相结合的方式,兼顾实用与安全。 

  据悉,随着民众消费日益网络化,光大银行联合了多家国内知名电商开展促销活动,回馈客户。2014年,光大银行先后联合淘宝、苏宁易购、当当网等大型电商推出欢乐购物季,陆续开展淘宝购物满996”联合当当献礼教师节直减500光大苏宁购物 最高免单4888快乐100 专享500用光大卡网购,每个工作日送出三部三星note4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在广大客户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切实推动光大银行网上支付交易金额屡创新高。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在网购时代,银行希望通过举办优惠活动,鼓励持卡人使用绿色环保的电子银行和网上支付,在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将所节约的成本回馈给广大持卡人,让其获取更多的优惠和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