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26日 17:03作者:来源:大众网

11月21日,中国光大银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总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陈昌宏等领导出席比赛。总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旭阳领衔的专家评审团及各分行代表到场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评判。

  1121日,中国光大银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总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陈昌宏等领导出席比赛。总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旭阳领衔的专家评审团及各分行代表到场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评判。 

  本届金牌理财师大赛自9月开赛以来,历经分行海选、区域晋级两轮选拔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西安、青岛、长春、宁波、南宁、昆明、武汉、黑龙江和南昌分行的15位选手最终入围总决赛。总决赛现场,选手们在方案展示、辩论赛和对抗赛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扎实过硬的业务实力和个人风采。 

  据了解,今年正值光大银行阳光理财业务品牌推出十周年。十年前,光大银行首发银行理财产品——“阳光理财B计划,开启中国银行理财业务先河。为表彰这十年间优秀理财菁英所作出的贡献,光大银行在大赛压轴环节还进行了阳光理财,荣耀十年主题表彰。 

  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在比赛现场表示,队伍建设是保持零售业务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光大银行将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工作,继续以用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的团队文化,打造一支充满朝气、蓬勃向上、勇于进取、心系客户的专业化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