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财经

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

点亮希望 中意伴成长

2013年08月18日 19:05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点亮希望 中意伴成长”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在泰安市大汶口镇北大吴小学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山东公益联合发起。中意人寿山东公司员工为北大吴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电脑、自行车、图书、体育器材等价值数万元的文体用品,并针对校舍漏雨的情况,捐赠了由员工自发捐献的五千元房屋修缮资金。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记者 安蕾蕾)8月18日,“点亮希望 中意伴成长”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在泰安市大汶口镇北大吴小学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山东公益联合发起。中意人寿山东公司员工为北大吴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电脑、自行车、图书、体育器材等价值数万元的文体用品,并针对校舍漏雨的情况,捐赠了由员工自发捐献的五千元房屋修缮资金。

中意人寿山东公司员工为孩子们送去电脑、图书、体育器材等文体用品

中意人寿山东公司员工为孩子们送去电脑、图书、体育器材等文体用品

北大吴小学向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赠送锦旗

北大吴小学向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赠送锦旗

  上午9:30,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50余名来到北大吴小学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共读一本书、精彩英语角、体育我最强等爱心互动活动。体育场上员工与孩子们你追我赶,各亮绝活;教室里员工与孩子们快乐分享读书的乐趣,并一起合唱了《虫儿飞》等歌曲,快乐的尖叫和爽朗的笑声不时从操场和教室里传来。

  据了解,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中外方股东均长期稳居世界500强企业前50强的合资寿险公司。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水平,先后荣获“济南金融业最具品牌增长力企业”、“山东金融卓越品牌”、“山东省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等多个奖项。成立四年以来,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做好本职工作,贴心服务客户之外,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齐鲁大地公益事业发展。

  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前进表示:积极行善是一种优良的美德。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全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员工们慷慨解囊,踊跃报名。通过爱心的传递,今天我们眼前的学子,明日或许会帮助到更多的人们。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会坚持将公益活动进行下去,员工后续将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关注北大吴小学的孩子们。

员工与孩子们快乐分享读书的乐趣

员工与孩子们快乐分享读书的乐趣

体育场上员工与孩子们你追我赶 各亮绝活

体育场上员工与孩子们你追我赶 各亮绝活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