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财经

齐鲁股交中心托管挂牌企业超过300家

2013年09月17日 10:23作者:杨鹏来源:大众日报

9月13日,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2013年第九批19家企业的挂牌仪式。至此,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达到178家,托管挂牌总数超过300家。本次挂牌的19家企业分别来自聊城、德州、东营等7个市,行业涉及医药、化工、材料等。

  □记者 杨鹏 通讯员 杨国静 报道
  本报淄博讯 9月13日,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2013年第九批19家企业的挂牌仪式。其中,园艺产业和文化传媒是首次登陆齐鲁股权资本市场,创造了“齐鲁园艺第一股”和“齐鲁传媒第一股”。至此,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达到178家,托管挂牌总数超过300家。
  本次挂牌的19家企业分别来自聊城、德州、东营等7个市,行业涉及医药、化工、材料等。
  截至目前,该中心推动挂牌企业通过市场平台进行了103批次私募融资,融资合计逾17亿元;与23家银行进行战略合作,为挂牌企业争取和已经初步达成协议授信额度200亿元;推动企业实现直接与间接融资超过78亿元。

    原文标题:齐鲁股交中心托管挂牌企业超过300家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