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省分行践行“蓝天责任”种下治污减霾心愿

2014-03-09 16:5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9日,风和日丽,伴随着融融的春意,在即将到来的第36个植树节前夕,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责任”3·12全省网友植树行动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举办。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地区4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种下“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心愿。

  大众网3月9日讯(记者 何泉峰)39日,风和日丽,伴随着融融的春意,在即将到来的第36个植树节前夕,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责任”3·12全省网友植树行动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举办。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地区4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种下“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心愿。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地区4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1000,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责任”3·12全省网友植树行动正式启动。 仪式中,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郑祖刚从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手中接过“绿色企业公民”证书,他表示,大众网组织全省百万网友开展此次植树活动,以对抗“大气污染”为己任,山东农行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地高兴,能够亲身体验到全民建设“生态山东”的热情,更是无比激动。随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郑祖刚共同为“农行林”揭幕。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获“绿色企业公民”牌匾

      在植树现场,农行员工们抡起铁锨,挖坑、栽树苗、填土、浇水,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短短两小时后,原来的空地上被农行员工们栽满了树苗,排列整齐。大家纷纷与树苗合影留念,并挂上 “许愿卡”,卡上亲笔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作为活动主办方,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地区4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植下“农行林”,播下希望与责任。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郑祖刚共同为“农行林”揭幕

      据了解,2009年以来,大众网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已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山东省17地市,种植树木累计近百万棵。多年来,山东农行致力于建设环保型“绿色银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保护地球家园。此次植树活动,广大网友热烈响应,全省农行系统更是有500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