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烟站前Ⅲ标段开展隧道工程施工管理培训

2014-03-24 10:05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中铁十局龙烟(龙口-烟台)铁路站前Ⅲ标段项目经理部在烟台举办了隧道工程施工管理培训班,特别聘请了北京交通大学傅洪贤教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爆破、测量、安全方面。

  原标题:龙烟站前Ⅲ标段开展隧道工程施工管理培训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3日电(高瞻)近日,中铁十局龙烟(龙口-烟台)铁路站前Ⅲ标段项目经理部在烟台举办了隧道工程施工管理培训班,特别聘请了北京交通大学傅洪贤教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爆破、测量、安全方面。28名隧道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龙烟铁路Ⅲ标段内含有两条新建单线铁路,其中东龙夼隧道长1345米,东吴家隧道长3217米。两座隧道所在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多位于泥灰岩、石灰岩、砾岩地层中,节理裂隙发育,岩体破碎,且隧道顶板较薄,大部分地区埋深较浅,处于弱富水地区,地质条件较差,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直观、深入、系统的了解了隧道施工的工艺流程、施工难点和安全质量重点,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隧道施工理论水平,为日后顺利展开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