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婚庆嘉年华圆满落幕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办理业务上千笔

2014-05-12 00:0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5月11日讯(记者 何泉峰)5月11日,由大众网、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泉城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依托此婚庆购物一站式平台,助力婚庆行业消费,活动两天以来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顾客超过了上千人。

  大众网511日讯(记者 何泉峰)511日,由大众网、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泉城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依托此婚庆购物一站式平台,助力婚庆行业消费,活动两天以来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顾客超过了上千人。

  11日上午,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展区里,雨后的凉意并未阻止市民办理业务的热情,“给我办张M+卡吧,我要吃货潮人卡面的。”市民张光城看到饼干卡面高兴的说,这张卡面太有特色了,并且无论汇往国内何处、汇款金额大小,均免收手续费。记者在现场看到,扫码关注手机银行、开通网银业务、办理M+卡和信用卡等业务,深受市民欢迎,十位招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经过这两天的活动,我们现场办理各项业务上千笔。”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做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带来了多种创意产品,展位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顾客络绎不绝,办理M+卡的市民比办理信用卡的顾客更多,活动两天以来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顾客超过了上千人。

  据了解,本届婚庆嘉年华活动在上届基础上服务升级,集合了近百家婚恋产业品牌的大力钜惠回馈消费者,为准新人提供一站式婚恋专业服务。活动现场人气最为火爆的展位当属招商银行、海尔家电和婚纱摄影品牌。客流量突破23万人,成交额超过1300万元,幸运顾客现场抽出海尔55寸彩电、韩国5日单人双飞游等大奖。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