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M+卡再亮相山东省第二届婚庆嘉年华 八零后九零后成开卡主力

2014-05-10 01:1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5月10日,由大众网、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泉城广场启动。记者了解到,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M+卡再次作为主要业务宣传,该卡抓住了八零后九零后独立个性、厌恶繁琐、紧跟潮流的特征,深受年轻市民欢迎。

大众网510日讯(记者  何泉峰 510日,由大众网、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泉城广场启动。记者了解到,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M+卡再次作为主要业务宣传,该卡抓住了八零后九零后独立个性、厌恶繁琐、紧跟潮流的特征,深受年轻市民欢迎。

10日,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每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手中都持有招商银行M+手提袋。“M+卡是招商银行专门面向1835岁年轻一代发行M+借记卡,该卡独特的功能为年轻人的金融生活开启了最新鲜的玩法,这也是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又一次业务创新。”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零售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本次活动中,M+卡深受八零后九零后喜爱,前来办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卡面展示、业务问答有奖、刷卡消费有礼等一系列围绕M+的互动活动,成为了山东省第二届婚庆嘉年华的一大亮点。活动各个精彩,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相关链接

  好耍个性促成的M+

  M+卡除了M+像素图案的基本卡外,还有十款个性潮人卡可供持卡人对号入座,小k是朋友圈里有名的吃货,M+卡舔舌头图案或者饼干图案的卡面都挺适合她。除了小k吃货设计还有运动范儿、文艺调调等围绕潮人设计的莱卡相机、复古电视机、海魂衫卡面造型,让人眼前一亮。M+卡在卡面和功能设计上凸显潮流:潮人卡面玩个性、储蓄理财玩智能、玩闪付快人一步、玩转二维码惊喜不断。更值得一提的真金白银的实惠是,M+持卡人使用电子银行转账、ATM异地跨行取款免费,并且M+卡能支持网银专业版、手机银行与Pad银行,有优KEY没优KEY的日子都可以轻松支付。

  小额迅速付+两大免费+…

  M+卡其中一个功能小额闪付尤其引人注目,M+卡拥有专用于小额快速消费的子账户电子现金账户,客户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商户,消费1000元以下,就能用挥卡方式完成支付,免去了现金找零的不便和刷卡输密码签字的麻烦。

  目前开卡就享受电子银行转账免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ad银行)ATM境内跨行及异地取款每月前2笔免费两大优惠等心动优惠。

  只给年轻人的专属银行卡

  没有哪个词能概括招商银行M+卡的持卡人——潮人、大咖、商务狗、野蛮女友、宅男、腐女、达人,总之,他们经历了从僵化、单一的同质社会到弹性、多样的异质社会的变迁,潜龙腾渊,鳞爪飞扬,鹰隼试翼,风尘吸张,这就是当代中国之青年,个性张扬热爱表达的这一代注定需要与众不同的金融服务,这正是招商银行推出专属年轻人的M+卡的初衷所在。

  业内人士表示,一卡通”M+卡的推出,再次展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强大持续创新能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