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旅游局在新西兰举行旅游推介

2014-09-22 07:57:00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作者:
分享到:

9月中旬,省旅游局与新西兰本地旅行社——新西兰中国旅行社合作发起,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了一场名为“孔子家乡,好客山东”的旅游推介,向新西兰游客直接推荐山东旅游资源。

  □记者 高晓雷 报道
本报讯 9月中旬,省旅游局与新西兰本地旅行社——新西兰中国旅行社合作发起,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了一场名为“孔子家乡,好客山东”的旅游推介,向新西兰游客直接推荐山东旅游资源。
此次推介活动内容丰富,有绘声绘色的山东介绍、中国式节目,还有多次答题有奖以及旅游大抽奖活动,在安静的新西兰掀起了中国旅游的热潮。活动现场,山东经典线路的团队游产品受到了众多关注和询问。
据新西兰中国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对于中国历史文化产生兴趣,愿意以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该社已经考虑将孔子故乡、儒家文化等因素加入到产品行程中,进一步扩大新西兰游客前往中国旅游的行程丰富性。
    原文标题:省旅游局在新西兰举行旅游推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